waiting.

偶然找到前两天爵士的这首歌,快节奏,跟不上,笨的呀。
今天拉丁+瑜伽,一起上课的阿姨说我进步了好多啊,第一次见我上课腿不停sai(颤),嘿嘿,坚持就是胜利咯。

帝王蝶,名字很霸气,其实很像是一个温柔的美人。冬天是它们的蛰伏期,春天来临方会展现它们的绚丽。
看起来不难画,然而画了好久,也拖了好多天。终算完成,模模糊糊,允许瑕疵。
阳光普照,好天气。早晨出来天空环着一个云圈,美哉是也。

又一顿火锅,真是最近太重口味。中午的蛋炒面也油腻腻的。
头发再次剪短,滴滴司机说还以为是个小子,一听说话才晓得是女的……
下午看了《情遇曼哈顿》,也不知道这名字是怎么来得,和剧情没有半毛钱关系😪,然后这个剧情啊简直无力吐槽,全程尿点。将观众当白痴的话,哪来的什么口碑啊别说票房了,除了只想看看脸的。

哎呀呀

没多少活还忙忙乱乱。
离下班一分钟知道了怎么冻结窗格(此处缺一捂脸哭的表情)
骑车🚲和前面离太近,吧唧摔一跤。幸好前后无车,人也没碍。
想吃枣粿馅买了一包,拿回来发现是五仁的,啊啊啊啊!不开心。还以为所有粿馅都是枣的呢。吃个锅盔压压惊。
M和菜饭做糊了~
瑜伽课老师脚扭伤了,课临时取消了。
还有想吃松鼠鱼还是没吃到勒
所以啊,每一刻都没办法预见,活在当下。

又加班,哎呀,这周没懒觉啊啊啊。中午小肥牛,好吧唯一的慰藉。
下午台球🎱,感觉需要新的小伙伴了。之后去吃了汉中热米皮,上了节瑜伽课,赶上了末班车。顺遂,晚安。

也许是说多了“从不知道加班是什么鬼”   于是这个周末让我见了鬼。不过福利妥妥的,尽管宁可不要这福利😂
《王牌特工》据说要上二了,所以放了N久的一终于看完了,所以又过了十一点🕚。

铅笔花🌸
聚餐,好吃好喝,开心就好。红酒还不错,不过他们喝醉酒的样子啊真是百态。
回家躺着,安静真是享受。

人手一个暖宝宝😊
Chocolate与Lucy的baby咖喱,哈哈(ಡωಡ)
好久了健身房去一次,结果钥匙不见了😔。东西落在健身房,出来超市关门了💆,买的东西也被锁在了超市储物柜……我……
只有手机在外面,问一个阿姨换钱坐公交,直接送给了我一块,感谢。出来等公交已然没有了……准备打滴滴然后一美女说她叫车了顺路把我和另外一阿姨捎回来了,感谢(❁´ω`❁)。以后也多一点善意给生活。

整体大于局部,所以难刻画的多。没什么基础,只能照虎画猫罗。
约饭,六七人,鸡肉焖饺子+排骨焖饺子。第一次吃这种形式的饺子,还不错,局劲着了。

夜里下雪了。早晨车顶上白茫茫的厚厚的盖了被子。
无数人的热闹有时不如一个人的欢笑。
约电影《缝纫机乐队》,对味我的笑点不是很多,也厌倦了尬聊情怀。同行者有一笑点不太高的,刚开头就笑得那么开心,这点还是让人很开心的。还好,热热闹闹,猜猜剧情,想想怎么拍出那么多架子鼓和吉他的人群,就还是Ok的。
去吃‘’于记‘’,一直以为是鱼记……结果是卖虾的。要了微辣实在吃不出辣,反而有一点油。所以就觉得没有隔壁的‘’虾吃虾涮‘’好吃~别意外,期望总容易摔在地上👀

© 黍黍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