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iting.

30

不知道这对我意味着什么,古人已经立了,可我虽然是孩儿妈了,内心里还是有各种不确定各种纠结犹疑,很多与自己对抗的思绪,很多活在过去的时候。听过一句话,幸福都是被担心没的,很是认同,总是怕这怕那,在这些情绪里时间就慢慢溜走了。很快产假就要结束了,作为一个有新身份的社会人,我希望自己能自信坚定一些,找准方向大踏步,少抱怨多改变,如果改变不了,活在当下,过好当下,这很重要。再就是多一些肯定和宽容,尤其是最亲近的人,坏情绪都给他们这是不对的,总在比较中生活也是不对的,有一些知足加一些努力多一些鼓励我会幸福的多,我要慢慢做到。不想走老路,就要好好对待自己的生活。三十而已,日子还长着呢,一切都来得及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
© 黍黍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